聖經金句-順服

1.所以你們必須順服,不但是因為刑罰,也是因為良心。(羅馬書 13:5)

2.又當存敬畏基督的心,彼此順服。(以弗所書 5:21)

3.你們做妻子的,當順服自己的丈夫,如同順服主。(以弗所書 5:22)

4.你們要依從那些引導你們的,且要順服;因他們為你們的靈魂時刻儆醒,好像那將來交賬的人。你們要使他們交的時候有快樂,不至憂愁;若憂愁就與你們無益了。(希伯來書 13:17)

5.故此,你們要順服神。務要抵擋魔鬼,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。(雅各書 4:7)

6.你們做僕人的,凡事要存敬畏的心順服主人;不但順服那善良溫和的,就是那乖僻的也要順服。(彼得前書 2:18)

7.好好管理自己的家,使兒女凡事端莊順服(或作:端端莊莊地使兒女順服)。(提摩太前書 3:4)

8.謹守,貞潔,料理家務,待人有恩,順服自己的丈夫,免得神的道理被毀謗。(提多書 2:5)

9.勸僕人要順服自己的主人,凡事討他的喜歡,不可頂撞他,(提多書 2:9)

10.再者,我們曾有生身的父管教我們,我們尚且敬重他,何況萬靈的父,我們豈不更當順服他得生嗎?(希伯來書 12:9)

11.你們年幼的,也要順服年長的。就是你們眾人也都要以謙卑束腰,彼此順服;因為神阻擋驕傲的人,賜恩給謙卑的人。(彼得前書 5:5)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