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11-17教會週報

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七日上午八时整

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純潔的心
    有一道河
    愛祢到底
  2. 禱告
  3. 證道經文
    ——講員 孫傳道
    約拿書1:1 耶和華的話臨到亞米太的兒子約拿,說:
    約拿書1:2「你起來往尼尼微大城去,向其中的居民呼喊,因為他們的惡達到我面前。」
    約拿書3:1 耶和華的話二次臨到約拿說:
    約拿書3:2「你起來!往尼尼微大城去,向其中的居民宣告我所吩咐你的話。」
    約拿書3:3 約拿便照耶和華的話起來,往尼尼微去。這尼尼微是極大的城,有三日的路程。
    約拿書3:4 約拿進城走了一日,宣告說:「再等四十日,尼尼微必傾覆了!」
    約拿書3:5 尼尼微人信服神,便宣告禁食,從最大的到至小的都穿麻衣(或作:披上麻布)。
    約拿書3:6 這信息傳到尼尼微王的耳中,他就下了寶座,脫下朝服,披上麻布,坐在灰中。
    約拿書3:7 他又使人遍告尼尼微通城,說:「王和大臣有令:人不可嘗什麼,牲畜、牛羊不可吃草,也不可喝水;
    約拿書3:8 人與牲畜都當披上麻布;人要切切求告神;各人回頭離開所行的惡道,丟棄手中的強暴。
    約拿書3:9 或者神轉意後悔,不發烈怒,使我們不致滅亡,也未可知。」
    約拿書3:10於是神察看他們的行為,見他們離開惡道,他就後悔,不把所說的災禍降與他們了。
  4. 信徒分享
  5. 結束禱告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