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起十字架,誓死跟主走(三)

惡警帶我去找弟兄姊妹,我用智慧應對

1999年2月份的一天,惡警給我戴上手銬,穿上囚服,把我領進一個院子里,裡面停放著兩輛警車,我心想:這些惡警又想耍什麼花招。我趕緊在心裡呼求主,求主保守我能識破他們的詭計,站住見證不出賣弟兄姊妹,能榮耀主名。一會兒他們把我推上車,這時我意識到這是準備開車拉我到處去找弟兄姊妹,我心裡很堅定,今天就是死,我也不會出賣一個弟兄姊妹。我心裡暗暗向主禱告:「主啊,充滿天地萬物的主,你是無所不知,無所不在,無所不能的全能者,這些惡警拉我去找弟兄姊妹,求你帶領引導我、幫助我,加給我聰明和智慧,使我能識破撒但的詭計,為你站住見證,阿們!」禱告後我覺得心裡很踏實,也不感到緊張。這時一個惡警對我說:「今天你得好好配合,配合好了立功贖罪,早日回家跟老婆孩子團聚,你家孩子小,一家人就全指望你了,所以你一定要聽話!」我心想:我才不會聽你們的鬼話呢。他們開車到了外省的一個城市,配合當地公安乾警,讓我指認弟兄姊妹,然後進行抓捕,那惡警對我說:「若找到哪一個弟兄姊妹,你不要下車,你指一下那個門就行了,咱隨即就過去,絕對給你保密,不暴露你的身份,不讓人知道是你說的。」聽了他們的這番鬼話,我胸有成竹地在心裡回應他:「我不會中你們的詭計,讓你們的陰謀得逞的,就是死我也不會為你們這夥惡魔效力的。」後來那惡警又問我:「你來這里作工都是往哪兒去的?」我說:「我出門就暈頭轉向,我也不知道往哪兒走的。」他又問:「那你是怎麼參加聚會的?」我回答說:「他們讓我到俱樂部,在那裡有人領我。」他說:「那好,咱們就去俱樂部。」到了俱樂部門口又問我:「從這兒往哪兒去的?」我就隨手往左邊一指應付說:「我記得是往這邊拐。」他們說:「好,咱們就往這兒拐。」他們開著車圍著城轉,轉到了野外麥地……最後他們轉了一天無功而返。

惡警陰謀沒得逞,氣急敗壞殘暴對待

所長把我提到審訊室里叫我跪在地上,又給我打反背銬,他把我的雙手背到後面用繩把我的雙手捆上,雙腳踩到我的兩個腿肚子上,用力往上掀我的兩只胳臂,我被折磨得實在疼痛難忍,快要暈死過去,就大聲呼喊:「哦,主耶穌,你收納我的靈魂。」之後,那幾個惡警像猛獸一樣,一擁而上,打的打,踢的踢,完全把我當成他們練功的靶子,這八個人個個都是彪形大漢,個個都像野獸一樣凶狠殘暴。打夠了,就用繩子勒我,他們扒掉我的衣服,把我捆上,兩個人在兩邊抓住繩子,他們喝上號子像剎車一樣,齊聲「嗨」一聲,一條手指粗的塑料繩子「砰」一聲斷了,一個惡警說:「有的是繩,再拿來一個。」隨即又抽出一條,還像原來那個姿勢,當時那麼冷的天氣,扒掉我的棉衣服,繩子快要被勒進肉里,我鑽心的疼,直冒冷汗,不一會兒地上就被浸濕了一大片,就這樣來回折騰到晚上八點多才停下來,我被折磨得精疲力竭,渾身癱軟,一個惡警又問我:「能找到人嗎?如果能找到咱們明天就接著找。不能找咱們就回去。」我堅定地回答他們說:「不能!」他們看實在沒招了就把我架到車上,深夜裡開車把我送到牢房。到了看守所人都已經熟睡了,我被折騰了一天沒吃沒喝,渾身被他們打得疼痛難忍,怎麼也睡不著,想起了以往和弟兄姊妹在一起讀經、贊美主時的場景,好像有一股暖流溫暖了我的心,多想和弟兄姊妹還能在一起唱歌贊美主,活在主的懷抱里,那時候的生活多美好啊!我在心裡一遍遍地呼求主耶穌,不知不覺就睡著了。

到了第二天,他們又把我提到審訊室,因之前他們抓捕弟兄姊妹的陰謀沒有得逞,開著兩輛警車跑到外省,付那麼大的代價沒有收獲,就更加對我恨之入骨,他們為瞭解恨便採取更殘忍的手段對待我,對我拳打腳踢,又是拉反背銬又是別啤酒瓶,還口吐惡言罵我是反革命分子,說我反對共產黨等一些無中生有、卑鄙下流的話,當他們折磨得我疼痛難忍時,我就大聲呼喊:「哦,主耶穌我感謝贊美你,我從來沒有反對共產黨。」因我聲音高,整個看守所的人都能聽見我的聲音。看守所里的領導聽見了,便來看情況,這些惡警就暫時放下我,還說:「看領導多關心你,還來看你,你就說了吧,說說就放你回去。」聽他們這話令人作嘔,要不是主保守我,我不早就被你們給折磨死了嗎?無論他們施行什麼手段,也沒有從我口中得到任何對他們有利的信息。

勞教所的生活

直到1999年5月28日,我才結束了長達七個月的酷刑審訊,最後中共以「擾亂社會治安,參加邪教組織」的罪名判我兩年勞教,把我送到勞教所。在這七個月期間我經受了他們無數次的毒打,身上的疤痕已數不清。

到了勞教所,他們讓我乾活疊書頁,背監規,背不會就頭頂牆挨打。疊書頁的活雖不重但是能累死人,開始疊700張,後來加數900張,再加1200張,天天加班到10點,12點。後來通宵都疊不完,疊不完就挨打。我原本手就慢,完不成任務就得加班熬夜,困得我眼睛睜不開,就這樣,天天乾活、熬夜還要挨打,弄得我頭昏腦脹,整天像傻子一樣。勞教期間我妻子領著孩子看我三次,每當看到妻子和孩子的時候我都忍不住痛哭一場,當我看到他們巴望我早日回家團聚的眼神時,我心裡甚是酸楚,在他們最需要我的時候,我卻不能在家裡照顧他們,不能盡到一個做丈夫和做父親的責任,我心裡感到虧欠她們。每當這時,主就會開啟我想起那些歷世歷代為主殉道的聖徒們,以此來堅固我的信心,使我度過了兩年勞教。

刑滿釋放回家,幾個月後又被抓捕

2000年8月份我刑滿釋放回家。回到家後,我又重新回到教會里,跟同工們在一起聚會交通、服侍教會。原以為這下終於可以跟弟兄姊妹一起聚會,唱詩贊美神了,但是中共政黨對我們的迫害始終沒有放鬆過,他們窮追猛打,為了將人都掌控在他們的手中,限制人的自由,不讓人來信神,他們又一次把我們抓捕。

2001年12月5日,我和同工們正在接待家聚會,中共惡警突然闖進來,把門堵住,喊道:「不許動!」之後就到屋裡亂翻一氣,把我們的聖經和屬靈書籍、光盤以及接待家姊妹的電視機都一並拉走,並把我們16人都拉到派出所。第二天公安局政保股的人去了,把我和另外一個同工拉到看守所,其他弟兄姊妹每人罰了兩千元釋放回家。我們二人被惡警關進監獄里,分別提審了四次。在這個過程中我想到上次的抓捕勞教,沒有神的許可,他們無論多麼殘忍都不能把我治死,有主做我堅固的後盾,沒什麼可怕的。最終不論他們如何威逼利誘,主保守我勝了過來,他們想利用我出賣弟兄姊妹的詭計仍沒有得逞。感謝主的保守,這次他們沒有對我用刑。

一個星期後中共又一次以「擾亂社會治安,參加邪教組織」的罪名判我勞教一年。到勞教所在紙廠撕紙,規定一天撕幾百斤,都是書本子,撕不動或撕不夠就挨打,還得背監規,背不會也得挨打,稍不合他們的意就是一頓暴打。有一次,一個號長想花我的錢,我沒給他,他惱羞成怒就招來幾個人,把我拉到一邊拳打腳踢,噼里啪啦一陣亂打,打得我鼻青臉腫,幾天不能下床,連飯也不能吃,獄警像沒看到一樣不管不問。我在監獄里每天都禱告主耶穌加給我信心站住見證,一年後我被釋放回家。回去後,看到家裡的慘狀不忍目睹,一到下雨天屋裡就七漏八淌,門前的路也早已被雨水沖塌,妻子帶著幾個孩子在家艱難的生活,中共多次的「光顧」使得本來就不富裕的家庭變得一貧如洗、破爛不堪,家已不像個家了。我的心痛苦得無法形容,在中共的逼迫、打擊下,一切的憤恨只能埋藏在心底,也只能向主哭訴、呼求。

結語

經歷了中共幾次的抓捕和酷刑的折磨,我親身體嘗了中共的殘暴,看清中共就是邪黨、劊子手,就是極端仇恨真理,與神為敵的惡魔,更是聖經中預言的“獸”。中共欺世盜名,美化自己,實質仇恨真理,在中國根本就沒有信仰自由。中共殘酷鎮壓基督徒的殘暴行徑真是罪惡滔天,令人發指,罄竹難書。我雖肉體受了很多痛苦,但我更感謝主讓我有了人生最寶貴的經歷,也因此讓我看清了中共的反動實質,從而更加堅固我背叛它堅決跟隨主走十字架路的決心。(全篇完)

筆者: 陳許

上一篇:背起十字架 誓死跟主走(二)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