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-02-05教會週報

二零二三年二月五日上午八時整

  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  让赞美飞扬
      我要全心称颂我的主
      我的神我要敬拜你
    2. 禱告
    3. 證道經文——孫傳道
      創世記 2:18 耶和華神説:「那人獨居不好,我要為他造一個配偶幫助他。」
      創世記 2:21 耶和華神使他沉睡,他就睡了;于是取下他的一條肋骨,又把肉合起來。
      創世記 2:22 耶和華神就用那人身上所取的肋骨造成一個女人,領她到那人跟前。
      創世記 2:23 那人説:「這是我骨中的骨,肉中的肉,可以稱她為女人,因為她是從男人身上取出來的。」
      創世記 2:24 因此,人要離開父母,與妻子連合,二人成為一體。
      箴言 18:22 得着賢妻的,是得着好處,也是蒙了耶和華的恩惠。
      傳道書 4:9-12 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,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。若是跌倒,這人可以扶起他的同伴;若是孤身跌倒,没有别人扶起他來,這人就有禍了。再者,二人同睡就都暖和,一人獨睡怎能暖和呢?有人攻勝孤身一人,若有二人便能敵擋他;三股合成的繩子不容易折斷。
      阿摩司書 3:3 二人若不同心,豈能同行呢?
      馬太福音 19:6 既然如此,夫妻不再是兩個人,乃是一體的了。所以,神配合的,人不可分開。」
    4. 信徒分享
    5. 結束禱告
  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  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  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  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