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妙恩典:是主把我從死亡線上救了回來

太陽從東方升起,陽光普照大地,柳樹已經抽出了新芽,院子裡的花兒五顏六色,散發著淡淡的清香,院子裡有兩個石凳子,安靜與李諾正坐在一起交談。

李諾問安靜:「姊妹,聽說你之前得過膽結石,這種病很難治癒,而且很多人就因著得了這病去世的,而你卻奇蹟般的好了,我相信你肯定看到了主奇妙的作為,能給我談談嗎?」

李諾的話勾起了安靜多年前的回憶。安靜若有所思地說:「是啊,若不是主奇妙的拯救,我也活不到現在……

記得那是在1998年的一天,我突然感覺肚子很痛,一開始我沒當一回事,以為喝點止痛藥緩解一下就沒事了,可後來肚子痛得我實在是堅持不住了,丈夫急忙陪我到醫院做彩超檢查。檢查結果出來後,醫生說我得了膽結石,膽囊裡長滿了石頭,最大的石頭都2.8mm了,而且還不能做手術,也不能用激光打,只能靠吃藥治療。聽到這個結果時,我的腦袋嗡的一下,眼前發黑、腿發軟,雖然丈夫不住地安慰我,但想到我們鄰居年紀輕輕的,幾天前就是因著這個病死的。我的病情這麼重,結石那麼多,光靠吃藥怎麼能好呢?這不就是等死嗎?女兒還那麼小,我死了她可怎麼辦?越想我越害怕,好像死亡會隨時臨到一樣。

親人得知我的病情也都很著急,他們聽說瀋陽一家部隊醫院特別有名,建議我去看一下,聽到這消息,我心裡彷彿有了一點希望。於是,我跟丈夫到了這家醫院就醫,可得到的結果並沒有不同,醫生告訴我們,我的病情到任何一家醫院都只能靠吃藥治療,實在不行只能把膽囊切除,但是不能保證不發展到膽管上,一旦發展到膽管上他們也無能為力了。醫生的話猶如五雷轟頂,讓我的心一下就涼了半截。接下來的日子裡,我每天以淚洗面,肚子一疼就好像裂開一樣,忍受不住時,我真的想往牆上撞。丈夫不忍心看到我受這樣的苦,便到處求醫問藥,可一段時間下來,我的病情還是不斷地加重,每一次犯病我都得打杜冷丁止疼,就這樣我被折磨得像剝了一層皮似的,體重從130多斤瘦到了100斤。

後來丈夫的一位同學聯繫我們,並說他的爸爸在日本是個非常有名的主刀醫生,專程為了我的病趕回來,丈夫又帶我到他那裡,但也終究無效。那時,我徹底絕望了!連專家都無能為力,看來我的病真的是沒救了。我每天都在絕望中痛苦掙扎……

人的盡頭神的起頭,就在我一點希望都沒有時,主的救恩及時地臨到了我。

自從得了病,我都不願意出門。一天,就想著到後院舅舅家坐一會,一進屋我就看見有兩個不認識的女人坐在那裡,舅媽給我介紹說:『你來得正好,這兩位是傳我信主耶穌的姊妹,正在給我講主的恩典見證,主耶穌為了拯救罪人被釘在十字架上,赦免人的罪,還賜給人豐富的恩典,醫治人的疾病,凡信他的就有平安喜樂。小靜啊,你看這病都把你折騰成啥樣了,要不你也信主吧!』我搖搖頭笑了一下沒吱聲。這時其中一個姊妹就耐心地和我講:『主的救恩給人帶來豐富的恩典,主能使死人復活,大痲瘋病得醫治,瞎子能看見,瘸子能行走。有一個姊妹肺癌晚期,自從她信了主耶穌後,誠心禱告認罪悔改,主就垂聽了,結果病就痊癒了。』我心想:真有那麼神奇?不過我都是要死的人了,也沒幾天活頭了,要是信主後病好了更好,於是我便答應和她們一同信主。

從那以後,姊妹每次都來澆灌扶持我,教我唱詩歌,聚會時也都誠心地為我禱告,她們的愛心感動了我。我來到主的面前禱告:『主啊,我有罪,願意來到你面前悔改認罪,求主赦免我的罪,主啊!你有權柄,你是大醫生,你能使無變有,使有變無,我的病交在你手裡,願神醫治我,解脫我的痛苦。』禱告後我心裡感到特別釋放。

一天,我的肚子又開始隱隱作痛,我心想:不是說只要信主向主禱告認罪悔改,主就給人醫治嗎?那我怎麼又犯病了呢?正當我疑惑時,想起姊妹交通說過的話『真心信不要疑惑』,對啊,主是信實的,我怎麼能對主疑惑呢?我意識到自己的情形不對,便趕緊禱告說:『主啊!我錯了,我不該疑惑小信。主啊!不管我的病咋樣,好了我感謝你,不好我也對你有信,我的生死都交給你了。』禱告後我肚子的痛緩解了一些。

以往我十天八天就痛一次,只能靠打杜冷丁止疼,自從我願意依靠主後,每次的疼痛就減少了許多,再也不需要打杜冷丁了,我對主的權柄就更加有信了。正如主耶穌說:『我實在告訴你們,你們若有信心,像一粒芥菜種,就是對這座山說,「你從這邊挪到那邊」,它也必挪去;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做的事了。』(太17:20)主是無所不能的,在人來看不可能發生的事情,在神那裡都能夠成就,在我得病期間,我深深地體會到,在生命垂危之時,再好的醫院、再有名的醫生都改變不了我的命運,但是當我真心去依靠主時,他的大能顯明在我的身上,病痛在不斷的減輕!

後來,我每天堅持禱告,積極參加聚會、傳福音,我的心靈有了依靠,心情越來越好,生活又有了希望,臉上的愁苦沒有了,每天都洋溢著喜悅的笑容。沒想到,一段時間後,我的病居然奇妙地好了!

通過這次的經歷,我真真切切地體會到神對我的憐憫與拯救,看見了主的奇妙作為!我的病情痊癒後,就跟身邊的親人傳主的福音,婆婆感嘆地說:『主真的太全能了!他的愛太大了!』之後婆婆、公公以及我的媽媽也相繼信了主。後來我又把主的福音傳給親戚朋友、左鄰右舍,他們看到主在我身上的作為,有的也信了,一傳十、十傳百,最後我們那就發展到了一個教會。

數算神的恩典,我感受到神的愛伴隨著我,也只有神才是我唯一的依靠,正如大衛的詩歌唱到:『我雖然行過死陰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,因為你與我同在;你的杖,你的竿,都安慰我。』(詩23:4)是主把我從死亡線上救了出來!感謝神對我的拯救。」

李諾感恩地說:「感謝主,聽了你的經歷,讓我感受到主真是太全能了,病痛臨到時,再好的醫生,再好的醫學器材也治癒不了我們,唯有主才是我們的依靠啊!……」

兩個人高興地繼續交談著,樹上的一隻小鳥,搧動著翅膀飛向了空中,越飛越高,越飛越遠……

筆者:安靜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