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07-12教會週報

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二日上午八時整

  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  爱,喜乐, 生命
      主啊我到你面前
      因他活着
    2. 禱告
    3. 證道經文——陳傳道
      路加福音16:13 一個僕人不能事奉兩個主;不是惡這個愛那個,就是重這個輕那個。你們不能又事奉神,又事奉瑪門。」
      申命記8:18 你要記念耶和華——你的神,因為得貨財的力量是他給你的,為要堅定他向你列祖起誓所立的約,像今日一樣。
      路加福音12:29-31 你們不要求吃什麽,喝什麽,也不要挂心;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。你們必須用這些東西,你們的父是知道的。你們只要求他的國,這些東西就必加給你們了。
      馬太福音6:19-21 不要為自己積攢財寶在地上;地上有蟲子咬,能銹壞,也有賊挖窟窿來偷。只要積攢財寶在天上,天上没有蟲子咬,不能銹壞,也没有賊挖窟窿來偷。因為你的財寶在哪裏,你的心也在那裏。
      路加福音18:22-25 耶穌聽見了,就説:「你還缺少一件:要變賣你一切所有的,分給窮人,就必有財寶在天上;你還要來跟從我。」他聽見這話,就甚憂愁,因為他很富足。耶穌看見他,就説:「有錢財的人進神的國是何等地難哪!駱駝穿過針的眼比財主進神的國還容易呢!」
    4. 信徒分享
    5. 結束禱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