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5-19教會週報

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九日上午八时整

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一顆謙卑的心
    一生愛你
    有一位神
  2. 禱告
  3. 證道經文——王傳道
    約伯記2:3 耶和華問撒但說:「你曾用心察看我的僕人約伯沒有?地上再沒有人像他完全正直,敬畏神,遠離惡事。你雖激動我攻擊他,無故地毀滅他,他仍然持守他的純正。」
    約伯記2:4 撒但回答耶和華說:「人以皮代皮,情願捨去一切所有的保全性命。
    約伯記2:5 你且伸手傷他的骨頭和他的肉,他必當面棄掉你。」
    約伯記2:6 耶和華對撒但說:「他在你手中,只要存留他的性命。」
    約伯記2:9 他的妻子對他說:「你仍然持守你的純正嗎?你棄掉神,死了吧!」
    約伯記2:10 約伯卻對她說:「你說話像愚頑的婦人一樣。噯!難道我們從神手裡得福,不也受禍嗎?」在這一切的事上,約伯並不以口犯罪。
    約伯記3:3「願我生的那日和說懷了男胎的那夜都滅沒。
  4. 信徒分享
  5. 結束禱告
  6. 本週讀經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