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6-02教會週報

二零一九年六月二日上午八时整

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我的主耶稣最懂我
    一路有你
    我們成為一家人
  2. 禱告
  3. 證道經文——孫傳道
    約伯記42:7 耶和華對約伯說話以後,就對提幔人以利法說:「我的怒氣向你和你兩個朋友發作,因為你們議論我,不如我的僕人約伯說的是。
    約伯記42:8 現在你們要取七隻公牛,七隻公羊,到我僕人約伯那裡去,為自己獻上燔祭,我的僕人約伯就為你們祈禱。我因悅納他,就不按你們的愚妄辦你們。你們議論我,不如我的僕人約伯說的是。」
    約伯記42:9 於是提幔人以利法、書亞人比勒達、拿瑪人瑣法,照著耶和華所吩咐的去行。耶和華就悅納約伯。
    約伯記42:10 約伯為他的朋友祈禱,耶和華就使約伯從苦境轉回(苦境,原文作擄掠),並且耶和華賜給他的比他從前所有的加倍。
    約伯記42:12 這樣,耶和華後來賜福給約伯比先前更多。他有一萬四千羊,六千駱駝,一千對牛,一千母驢。
    約伯記42:17 這樣,約伯年紀老邁,日子滿足而死。
  4. 信徒分享
  5. 結束禱告
  6. 本週讀經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