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7-21教會週報

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一日上午八时整

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主是我力量
    感謝神
    一粒麥子
  2. 禱告
  3. 證道經文——王傳道
    馬太福音5:21 你們聽見有吩咐古人的話,說『不可殺人』;又說『凡殺人的難免受審判。』
    馬太福音5:22 只是我告訴你們,凡(有古卷在凡字下加:無緣無故地)向弟兄動怒的,難免受審判;凡罵弟兄是拉加的,難免公會的審斷;凡罵弟兄是魔利的,難免地獄的火。
    馬太福音5:23 所以,你在祭壇上獻禮物的時候,若想起弟兄向你懷怨,
    馬太福音5:24 就把禮物留在壇前,先去同弟兄和好,然後來獻禮物。
    馬太福音5:25 你同告你的對頭還在路上,就趕緊與他和息,恐怕他把你送給審判官,審判官交付衙役,你就下在監裡了。
    馬太福音5:26 我實在告訴你,若有一文錢沒有還清,你斷不能從那裡出來。
    馬太福音5:27 你們聽見有話說:『不可姦淫。』
    馬太福音5:28 只是我告訴你們,凡看見婦女就動淫念的,這人心裡已經與她犯姦淫了。
    馬太福音5:29 若是你的右眼叫你跌倒,就剜出來丟掉,寧可失去百體中的一體,不叫全身丟在地獄裡。
    馬太福音5:30 若是右手叫你跌倒,就砍下來丟掉,寧可失去百體中的一體,不叫全身下入地獄。
  4. 信徒分享
  5. 結束禱告
  6. 本週讀經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