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金句-逼迫

1.世人若恨你們,你們該知道,恨你們以先已經恨我了。(約翰福音15:18)

2.親愛的弟兄啊,有火煉的試驗臨到你們,不要以為奇怪(似乎是遭遇非常的事),倒要歡喜;因為你們是與基督一同受苦,使你們在他榮耀顯現的時候,也可以歡喜快樂。你們若為基督的名受辱罵,便是有福的,因為神榮耀的靈常住在你們身上。(彼得前書4:12-14)

3.你們就是為義受苦,也是有福的。不要怕人的威嚇(的威嚇,或作所怕的),也不要驚慌,(彼得前書3:14)

4.有人在這城裡逼迫你們,就逃到那城裡去。我實在告訴你們,以色列的城邑,你們還沒有走遍,人子就到了。(馬太福音10:23)

5.人為人子恨惡你們,拒絕你們,辱罵你們,棄掉你們的名,以為是惡,你們就有福了!(路加福音6:22)

6.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!因為天國是他們的。(馬太福音5:10)

7.你們若屬世界,世界必愛屬自己的;只因你們不屬世界,乃是我從世界中揀選了你們,所以世界就恨你們。(約翰福音15:19)

8.你將要受的苦你不用怕。魔鬼要把你們中間幾個人下在監裡,叫你們被試煉,你們必受患難十日。你務要至死忠心,我就賜給你那生命的冠冕。(啟示錄2:10)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