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8-04教會週報

二零一九年八月四日上午八时整

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豐盛的應許
    當你走到無力
    祢的話
  2. 禱告
  3. 證道經文
    ——講員 孫傳道
    馬太福音5:38 你們聽見有話說:『以眼還眼,以牙還牙。』
    馬太福音5:39 只是我告訴你們,不要與惡人作對。有人打你的右臉,連左臉也轉過來由他打;
    馬太福音5:40 有人想要告你,要拿你的裡衣,連外衣也由他拿去;
    馬太福音5:41 有人強逼你走一里路,你就同他走二里;
    馬太福音5:42 有求你的,就給他;有向你借貸的,不可推辭。
    馬太福音5:43 你們聽見有話說:『當愛你的鄰舍,恨你的仇敵。』
    馬太福音5:44 只是我告訴你們,要愛你們的仇敵,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。
    馬太福音5:45 這樣就可以作你們天父的兒子;因為他叫日頭照好人,也照歹人;降雨給義人,也給不義的人。
    馬太福音5:46 你們若單愛那愛你們的人,有什麼賞賜呢?就是稅吏不也是這樣行嗎?
    馬太福音5:47 你們若單請你弟兄的安,比人有什麼長處呢?就是外邦人不也是這樣行嗎?
    馬太福音5:48 所以,你們要完全,像你們的天父完全一樣。
  4. 信徒分享
  5. 結束禱告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