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9-22教會週報

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二日上午八时整

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輕輕聽
    今生跟隨主耶穌
    我的一生在你手中
  2. 禱告
  3. 證道經文
    ——講員 王傳道
    馬可福音3:21 耶穌的親屬聽見,就出來要拉住他,因為他們說他癲狂了。
    馬可福音3:22 從耶路撒冷下來的文士說:「他是被別西卜附著。」又說:「他是靠著鬼王趕鬼。」
    馬太福音12:31 所以我告訴你們:人一切的罪和褻瀆的話,都可得赦免;惟獨褻瀆聖靈,總不得赦免。
    馬太福音12:32 凡說話干犯人子的,還可得赦免;惟獨說話干犯聖靈的,今世、來世總不得赦免。」
    馬太福音23:13「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!因為你們正當人前,把天國的門關了,自己不進去,正要進去的人,你們也不容他們進去。
    馬太福音23:14 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!因為你們侵吞寡婦的家產,假意作很長的禱告,所以要受更重的刑罰。)
    馬太福音23:15 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!因為你們走遍洋海陸地,勾引一個人入教,既入了教,卻使他作地獄之子,比你們還加倍。
  4. 信徒分享
  5. 結束禱告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