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10-06教會週報

二零一九年十月六日上午八时整

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深深愛慕祢
    凡事都有神的美意
    一生敬拜祢
  2. 禱告
  3. 證道經文
    ——講員 孫傳道
    路加福音24:30 到了坐席的時候,耶穌拿起餅來,祝謝了,掰開,遞給他們。
    路加福音24:31 他們的眼睛明亮了,這才認出他來。忽然耶穌不見了。
    路加福音24:32 他們彼此說:「在路上,他和我們說話,給我們講解聖經的時候,我們的心豈不是火熱的嗎?」
    路加福音24:36 正說這話的時候,耶穌親自站在他們當中,說:「願你們平安!」
    路加福音24:37 他們卻驚慌害怕,以為所看見的是魂。
    路加福音24:38 耶穌說:「你們為什麼愁煩?為什麼心裡起疑念呢?
    路加福音24:39 你們看我的手,我的腳,就知道實在是我了。摸我看看!魂無骨無肉,你們看,我是有的。」
    路加福音24:40 說了這話,就把手和腳給他們看。
    路加福音24:41 他們正喜得不敢信,並且希奇,耶穌就說:「你們這裡有什麼吃的沒有?」
    路加福音24:42 他們便給他一片燒魚(有古卷在此有:和一塊蜜房),
    路加福音24:43 他接過來,在他們面前吃了。
  4. 信徒分享
  5. 結束禱告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