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01-19教會週報

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九日上午八时整

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願你的話
    如鷹展翅上騰
    活出愛
  2. 禱告
  3. 證道經文
    ——講員 王傳道
    馬太福音6:24 一個人不能事奉兩個主;不是惡這個、愛那個,就是重這個、輕那個。你們不能又事奉神,又事奉瑪門(瑪門:財利的意思)
    約翰福音17:16 他們不屬世界,正如我不屬世界一樣。
    約翰福音17:17 求你用真理使他們成聖;你的道就是真理。
    約伯記1:20 约伯便起来,撕裂外袍,剃了头,伏在地上下拜,
    約伯記1:21 说:“我赤身出于母胎,也必赤身归回。赏赐的是耶和华,收取的也是耶和华;耶和华的名是应当称颂的。”
    腓立比書4:6 應當一無掛慮,只要凡事藉著禱告、祈求和感謝,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。
    腓立比書4:7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。
    箴言23:3 不可貪戀他的美食,因為是哄人的食物。
    彼得前書5:8 務要謹守,儆醒。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,如同吼叫的獅子,遍地遊行,尋找可吞吃的人。
  4. 信徒分享
  5. 結束禱告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