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02-23教會週報

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三日上午八时整

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主你永遠與我同在
    主賜福如春雨
    一顆謙卑的心
  2. 禱告
  3. 證道經文
    ——講員 孫傳道
    約翰福音4:23 時候將到,如今就是了,那真正拜父的,要用心靈和誠實拜他,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他。
    約翰福音4:24 神是個靈(或無個字),所以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。」
    馬太福音6:6 你禱告的時候,要進你的內屋,關上門,禱告你在暗中的父;你父在暗中察看,必然報答你。
    馬太福音6:9 所以,你們禱告要這樣說:『我們在天上的父,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;
    馬太福音6:10 願你的國降臨;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。
    馬太福音6:31 所以,不要憂慮說:『吃什麼?喝什麼?穿什麼?』
    馬太福音6:32 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。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,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。
    馬太福音6:33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,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。
  4. 信徒分享
  5. 結束禱告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