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06-14教會週報

二零二零年六月十四日上午八時整

  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  萬物的結局近了
      一粒麥子
      有一位神
    2. 禱告
    3. 證道經文——王傳道
      馬太福音6:15 你們不饒恕人的過犯,你們的天父也必不饒恕你們的過犯。
      馬太福音18:21 那時,彼得進前來,對耶穌說:主阿,我弟兄得罪我,我當饒恕他幾次呢?到七次可以麼?
      馬太福音18:22 耶穌說:我對你說,不是到七次,乃是到七十個七次。
      馬可福音11:25 你們站著禱告的時候,若想起有人得罪你們,就當饒恕他,好叫你們在天上的父也饒恕你們的過犯。
      約翰一書4:12 從來沒有人見過神,我們若彼此相愛,神就住在我們裡面,愛他的心在我們裡面得以完全了。
      約翰一書4:7 親愛的弟兄阿,我們應當彼此相愛,因為愛是從神來的。凡有愛心的,都是由神而生,並且認識神。
    4. 信徒分享
    5. 結束禱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