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08-09教會週報

二零二零年八月九日上午八時整

  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  歡呼收割
      耶穌是生命的主
      主賜福如春雨
    2. 禱告
    3. 證道經文——孫傳道
      約翰福音6:35 耶穌説:「我就是生命的糧。到我這裏來的,必定不餓;信我的,永遠不渴。
      約翰福音4:14 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。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裏頭成為泉源,直涌到永生。」
      約翰福音8:12 耶穌又對衆人説:「我是世界的光。跟從我的,就不在黑暗裏走,必要得着生命的光。」
      約翰福音1:29 次日,約翰看見耶穌來到他那裏,就説:「看哪,神的羔羊,除去(或作:背負)世人罪孽的!
      約翰福音6:47 – 50 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:信的人有永生。我就是生命的糧。你們的祖宗在曠野吃過嗎哪,還是死了。這是從天上降下來的糧,叫人吃了就不死。
      約翰福音6:51 我是從天上降下來生命的糧;人若吃這糧,就必永遠活着。我所要賜的糧就是我的肉,為世人之生命所賜的。」

    4. 信徒分享
    5. 結束禱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