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金句-毅力

1.要尋求耶和華與他的能力,時常尋求他的面。(歷代志上16:11)

2.我們若能忍耐,也必和他一同作王;我們若不認他,他也必不認我們;(提摩太後書2:12)

3.我父把羊賜給我,他比萬有都大,誰也不能從我父手裏把他們奪去。(約翰福音10:29)

4.我的弟兄們,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,都要以為大喜樂;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,就生忍耐。但忍耐也當成功,使你們成全、完備,毫無缺欠。(雅各書1:2-4)

5.我必快來,你要持守你所有的,免得人奪去你的冠冕。(啓示録3:11)

6.聖徒的忍耐就在此;他們是守神誡命和耶穌真道的。(啓示録14:12)

7.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,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,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,他必指引你的路。(箴言3:5-6)

8.你們要常在我裏面,我也常在你們裏面。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上,自己就不能結果子;你們若不常在我裏面,也是這樣。(約翰福音15:4)

9.你們若常在我裏面,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裏面,凡你們所願意的,祈求,就給你們成就。(約翰福音15:7)

10.你們必須忍耐,使你們行完了神的旨意,就可以得着所應許的。(希伯來書10:36)

11.靠着聖靈,隨時多方禱告祈求;并要在此儆醒不倦,為衆聖徒祈求,(以弗所書6:18)

12.并且你們要為我的名被衆人恨惡。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。(馬太福音10:22)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