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08-16教會週報

二零二零年八月十六日上午八時整

  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  復興從我開始
      耶穌是生命的主
      豐盛的應許
    2. 禱告
    3. 證道經文——王傳道
      哥林多前書11:25 飯後,也照樣拿起杯來,説:「這杯是用我的血所立的新約,你們每逢喝的時候,要如此行,為的是記念我。」
      馬可福音14:22 – 24 他們吃的時候,耶穌拿起餅來,祝了福,就掰開,遞給他們,説:「你們拿着吃,這是我的身體」;又拿起杯來,祝謝了,遞給他們,他們都喝了。耶穌説:「這是我立約的血,為多人流出來的。
      馬太福音26:26-28 他們吃的時候,耶穌拿起餅來,祝福,就掰開,遞給門徒,説:「你們拿着吃,這是我的身體。」又拿起杯來,祝謝了,遞給他們,説:「你們都喝這個;因為這是我立約的血,為多人流出來,使罪得赦。
      約翰福音6:55 – 59 我的肉真是可吃的,我的血真是可喝的。吃我肉、喝我血的人常在我裏面,我也常在他裏面。永活的父怎樣差我來,我又因父活着;照樣,吃我肉的人也要因我活着。這就是從天上降下來的糧。吃這糧的人就永遠活着,不像你們的祖宗吃過嗎哪還是死了。」這些話是耶穌在迦百農會堂裏教訓人説的。
      約翰福音6:53-58 耶穌説:「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,你們若不吃人子的肉,不喝人子的血,就没有生命在你們裏面。吃我肉、喝我血的人就有永生,在末日我要叫他復活。我的肉真是可吃的,我的血真是可喝的。吃我肉、喝我血的人常在我裏面,我也常在他裏面。永活的父怎樣差我來,我又因父活着;照樣,吃我肉的人也要因我活着。這就是從天上降下來的糧。吃這糧的人就永遠活着,不像你們的祖宗吃過嗎哪還是死了。」
    4. 信徒分享
    5. 結束禱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