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08-23教會週報

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三日上午八時整

  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  愛喜樂生命
      一粒麥子
      有一位神
    2. 禱告
    3. 證道經文——陳傳道
      馬太福音24:14 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,對萬民作見證,然後末期才來到。
      馬太福音4:17 從那時候,耶穌就傳起道來,説:「天國近了,你們應當悔改!」
      馬可福音16:20 門徒出去,到處宣傳福音。主和他們同工,用神迹隨着,證實所傳的道。阿們!
      歌羅西書1:5 是為那給你們存在天上的盼望;這盼望就是你們從前在福音真理的道上所聽見的。
      歌羅西書1:6 這福音傳到你們那裏,也傳到普天之下,并且結果、增長,如同在你們中間,自從你們聽見福音,真知道神恩惠的日子一樣。
      哥林多後書10:16 得以將福音傳到你們以外的地方;并不是在别人界限之内,藉着他現成的事誇口。
    4. 信徒分享
    5. 結束禱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