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金句-勉勵

1.又要彼此相顧,激發愛心,勉勵行善。(希伯來書10:24)

2.伺候你、嫩的兒子約書亞,他必得進入那地;你要勉勵他,因為他要使以色列人承受那地為業。(申命記1:38)

3.你却要囑咐約書亞,勉勵他,使他膽壯;因為他必在這百姓前面過去,使他們承受你所要觀看之地。(申命記3:28)

4.王向使者説:「你告訴約押説:『不要因這事愁悶,刀劍或吞滅這人或吞滅那人,没有一定的;你只管竭力攻城,將城傾覆。』可以用這話勉勵約押。」(撒母耳記下11:25)

5.設立軍長管理百姓,將他們招聚在城門的寬闊處,用話勉勵他們説:(歷代志下32:6)

6.王分派祭司各盡其職,又勉勵他們辦耶和華殿中的事;(歷代志下35:2)

7.他們彼此勉勵設下惡計;他們商量暗設網羅,説:「誰能看見?」(詩篇64:5)

8.木匠勉勵銀匠,用錘打光的勉勵打砧的,論焊工説:「焊得好!」又用釘子釘穩,免得偶像動摇。(以賽亞書41:7)

9.他想要往亞該亞去,弟兄們就勉勵他,并寫信請門徒接待他(或作:弟兄們就寫信勸門徒接待他)。他到了那裏,多幫助那蒙恩信主的人,(使徒行傳18:27)

10.我因此自己勉勵,對神對人,常存無虧的良心。(使徒行傳24:16)

11.弟兄們,我還有話説:我們靠着主耶穌求你們,勸你們,你們既然受了我們的教訓,知道該怎樣行可以討神的喜悦,就要照你們現在所行的更加勉勵。(帖撒羅尼迦前書4:1)

12.你們向馬其頓全地的衆弟兄固然是這樣行,但我勸弟兄們要更加勉勵。(帖撒羅尼迦前書4:10)

13.我們又勸弟兄們,要警戒不守規矩的人,勉勵灰心的人,扶助軟弱的人,也要向衆人忍耐。(帖撒羅尼迦前書5:14)

14.藉這兩件不更改的事,神决不能説謊,好叫我們這逃往避難所、持定擺在我們前頭指望的人可以大得勉勵。(希伯來書6:18)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