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10-25教會週報

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五日上午八時整

  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  神羔羊配得
      迦南詩選-带着你的欢笑
     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-讚美之泉
    2. 禱告
    3. 證道經文——陳傳道
      啟示錄20:4 我又看見幾個寶座,也有坐在上面的,並有審判的權柄賜給他們。我又看見那些因為給耶穌作見證,並為神之道被斬者的靈魂,和那沒有拜過獸與獸像,也沒有在額上和手上受過他印記之人的靈魂,他們都復活了,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。
      約翰福音 5:25 – 26 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,時候將到,現在就是了,死人要聽見神兒子的聲音,聽見的人就要活了。 因為父怎樣在自己有生命,就賜給他兒子也照樣在自己有生命。
      以西結書 37:14 我必將我的靈放在你們裡面,你們就要活了。我將你們安置在本地,你們就知道我——耶和華如此說,也如此成就了。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      以賽亞書 26:19 死人(原文作你的死人)要復活,屍首(原文作我的屍首)要興起。睡在塵埃的啊,要醒起歌唱!因你的甘露好像菜蔬上的甘露,地也要交出死人來。
      但以理書 12:2 睡在塵埃中的,必有多人復醒。其中有得永生的,有受羞辱永遠被憎惡的。
      詩篇 71:19 – 20 神啊,你的公義甚高;行過大事的神啊,誰能像你! 你是叫我們多經歷重大急難的,必使我們復活,從地的深處救上來。
      約翰福音 6:44 若不是差我來的父吸引人,就沒有能到我這裡來的;到我這裡來的,在末日我要叫他復活。
    4. 信徒分享
    5. 結束禱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