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10-18教會週報

二零二零年十月十八日上午八時整

  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  主,懇求祢
      爱喜乐生命
      主啊我到你面前
    2. 禱告
    3. 證道經文——王傳道
      約翰福音6:40 因為我父的意思是叫一切見子而信的人得永生,並且在末日我要叫他復活。
      使徒行傳17:31 因為他已經定了日子,要藉著他所設立的人按公義審判天下,並且叫他從死裡復活,給萬人作可信的憑據。
      路加福音 20:34 – 38 耶穌說:「這世界的人有娶有嫁; 惟有算為配得那世界與從死裡復活的人,也不娶也不嫁; 因為他們不能再死和天使一樣;既是復活的人,就為神的兒子。 至於死人復活,摩西在荊棘篇上,稱主是亞伯拉罕的神,以撒的神,雅各的神,就指示明白了。 神原不是死人的神,乃是活人的神;因為在他那裡(那裡:或作看來),人都是活的。」
      約翰福音 11:23 – 24 耶穌說:「你兄弟必然復活。」 馬大說:「我知道在末日復活的時候,他必復活。」
      約翰福音 11:25 – 26 耶穌對她說:「復活在我,生命也在我。信我的人雖然死了,也必復活, 凡活著信我的人必永遠不死。你信這話嗎?」
      約翰福音5:29 行善的,復活得生;作惡的,復活定罪。
    4. 信徒分享
    5. 結束禱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