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11-01教會週報

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一日上午八時整

  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  你的话
      在耶稣里我们是一家人
      我的神我要敬拜你
    2. 禱告
    3. 證道經文——孫傳道
      羅馬書 8:11 然而,叫耶穌從死裡復活者的靈若住在你們心裡,那叫基督耶穌從死裡復活的,也必藉著住在你們心裡的聖靈,使你們必死的身體又活過來。
      約翰福音5:28-29 你們不要把這事看作希奇。時候要到,凡在墳墓裡的,都要聽見他的聲音,就出來;行善的,復活得生;作惡的,復活定罪。
      約翰福音 5:21 父怎樣叫死人起來,使他們活著,子也照樣隨自己的意思使人活著。
      約翰福音 6:54 吃我肉、喝我血的人就有永生,在末日我要叫他復活。
      約翰福音 6:39 – 40 差我來者的意思就是:他所賜給我的,叫我一個也不失落,在末日卻叫他復活。 因為我父的意思是叫一切見子而信的人得永生,並且在末日我要叫他復活。
    4. 信徒分享
    5. 結束禱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