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01-10教會週報

二零二一年一月十日上午八時整

  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  赞美之泉
      注目看耶稣
      獻上活祭
    2. 禱告
    3. 證道經文——王傳道
      申命記4:13 他將所吩咐你們當守的約指示你們,就是十條誡,并將這誡寫在兩塊石版上。
      出埃及記34:28 摩西在耶和華那裡四十晝夜,也不吃飯也不喝水。耶和華將這約的話,就是十條誡,寫在兩塊版上。
      申命記10:4 耶和華將那大會之日、在山上從火中所傳與你們的十條誡,照先前所寫的,寫在這版上,將版交給我了。
      出埃及記20:1-20 神吩咐這一切的話說:我是耶和華——你的神,曾將你從埃及地為奴之家領出來。
      除了我以外,你不可有別的神。
      不可為自己雕刻偶像,也不可做甚麼形像彷彿上天、下地和地底下、水中的百物。
      不可跪拜那些像,也不可事奉它,因為我耶和華─你的神是忌邪的神。恨我的,我必追討他的罪,自父及子,直到三四代;
      愛我、守我誡命的,我必向他們發慈愛,直到千代。
      不可妄稱——耶和華─你神的名;因為妄稱耶和華名的,耶和華必不以他為無罪。
      當記念安息日,守為聖日。
      六日要勞碌做你一切的工,
      但第七日是向耶和華——你神當守的安息日。這一日你和你的兒女、僕婢、牲畜,並你城裡寄居的客旅,無論何工都不可做;
      因為六日之內,耶和華造天、地、海和其中的萬物,第七日便安息,所以耶和華賜福與安息日,定為聖日。
      當孝敬父母,使你的日子在耶和華——你神所賜你的地上得以長久。
      不可殺人。
      不可姦淫。
      不可偷盜。
      不可作假見證陷害人。
      不可貪戀人的房屋;也不可貪戀人的妻子、僕婢、牛驢,並他一切所有的。
      眾百姓見雷轟、閃電、角聲、山上冒煙,就都發顫,遠遠的站立,
      對摩西說:求你和我們說話,我們必聽;不要神和我們說話,恐怕我們死亡。
      摩西對百姓說:不要懼怕;因為神降臨是要試驗你們,叫你們時常敬畏他,不致犯罪。
    4. 信徒分享
    5. 結束禱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