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10-17教會週報

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七日上午八時整

  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  恩典之路
      主,我相信
      我们爱-让世界不一样
    2. 禱告
    3. 證道經文——陳傳道
      詩篇 91:14-16 神説:「因為他專心愛我,我就要搭救他;因為他知道我的名,我要把他安置在高處。他若求告我,我就應允他;他在急難中,我要與他同在;我要搭救他,使他尊貴。我要使他足享長壽,將我的救恩顯明給他。」 
      詩篇 98:1-3 你們要向耶和華唱新歌!因為他行過奇妙的事;他的右手和聖臂施行救恩。耶和華發明了他的救恩,在列邦人眼前顯出公義;記念他向以色列家所發的慈愛,所憑的信實。地的四極都看見我們神的救恩。 
      詩篇 62:1 我的心默默無聲,專等候神;我的救恩是從他而來。 
      以賽亞書 12:2 看哪!神是我的拯救,我要倚靠他,并不懼怕。因為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,是我的詩歌,他也成了我的拯救。
      路加福音 19:9-10 耶穌説:「今天救恩到了這家,因為他也是亞伯拉罕的子孫。人子來,為要尋找、拯救失喪的人。」 
      以賽亞書 46:13 我使我的公義臨近,必不遠離。我的救恩必不遲延,我要為以色列——我的榮耀,在錫安施行救恩。
      彼得前書 1:8-9 你們雖然没有見過他,却是愛他;如今雖不得看見,却因信他就有説不出來、滿有榮光的大喜樂,并且得着你們信心的果效,就是靈魂的救恩。
    4. 信徒分享
    5. 結束禱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