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10-24教會週報

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四日上午八時整

  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  我的神我要敬拜你
      耶和華是愛
      神羔羊配得
    2. 禱告
    3. 證道經文——孫傳道
      彼得前書 1:5 你們這因信蒙神能力保守的人,必能得着所預備、到末世要顯現的救恩。 
      希伯來書 9:28 像這樣,基督既然一次被獻,擔當了多人的罪,將來要向那等候他的人第二次顯現,并與罪無關,乃是為拯救他們。 
      彼得前書 1:13 所以要約束你們的心,(原文作束上你們心中的腰),謹慎自守,專心盼望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所帶來給你們的恩。 
      約翰福音 16:12-13 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,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(或作:不能領會)。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,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;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説的,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説出來,并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。 
      彼得前書 4:17 因為時候到了,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。
    4. 信徒分享
    5. 結束禱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