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12-05教會週報

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五日上午八時整

  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  一颗谦卑的心
      耶和華是愛
      我的神我要敬拜你
    2. 禱告
    3. 證道經文——王傳道
      啟示錄21:27 凡不潔淨的,並那行可憎與虛謊之事的,總不得進那城;只有名字寫在羔羊生命冊上的才得進去。
      啟示錄22:14 那些洗淨自己衣服的有福了!可得權柄能到生命樹那裡,也能從門進城。
      馬太福音7:21 凡稱呼我『主啊,主啊』的人不能都進天國,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。
      馬太福音5:20 我告訴你們,你們的義若不勝於文士和法利賽人的義,斷不能進天國。
      路加福音9:62 耶穌說:「手扶著犁向後看的,不配進神的國。」
      加拉太書5:19-21 情慾的事都是顯而易見的,就如姦淫、污穢、邪蕩、拜偶像、邪術、仇恨、爭競、忌恨、惱怒、結黨、紛爭、異端、嫉妒(有古卷在此有:凶殺二字)、醉酒、荒宴等類。我從前告訴你們,現在又告訴你們,行這樣事的人必不能承受神的國。
      以弗所書5:5 因為你們確實的知道,無論是淫亂的,是污穢的,是有貪心的,在基督和神的國裡都是無份的。有貪心的,就與拜偶像的一樣。
    4. 信徒分享
    5. 結束禱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