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2-13教會週報

二零二二年二月十三日上午八時整

  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  宁有耶稣
      全然为你
      这里有神的同在
    2. 禱告
    3. 證道經文——陳傳道
      詩篇 5:12 因為你必賜福與義人;耶和華啊,你必用恩惠如同盾牌四面護衛他。
      創世記 22:16-18「耶和華説:『你既行了這事,不留下你的兒子,就是你獨生的兒子,我便指着自己起誓説:論福,我必賜大福給你;論子孫,我必叫你的子孫多起來,如同天上的星,海邊的沙。你子孫必得着仇敵的城門,并且地上萬國都必因你的後裔得福,因為你聽從了我的話。』」
      約伯記 42:12 這樣,耶和華後來賜福給約伯比先前更多。他有一萬四千羊,六千駱駝,一千對牛,一千母驢。
      馬太福音 16:18-19 我還告訴你,你是彼得,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;陰間的權柄(權柄:原文作門)不能勝過他。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,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,在天上也要捆綁;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,在天上也要釋放。」
      馬太福音 18:3-4 説:「我實在告訴你們,你們若不回轉,變成小孩子的樣式,斷不得進天國。所以,凡自己謙卑像這小孩子的,他在天國裏就是最大的。
      路加福音 11:27-28 耶穌正説這話的時候,衆人中間有一個女人大聲説:「懷你胎的和乳養你的有福了!」耶穌説:「是,却還不如聽神之道而遵守的人有福。」
      約翰福音 20:29 耶穌對他説:「你因看見了我才信,那没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!」
      啟示錄 22:14 那些洗净自己衣服的有福了!可得權柄能到生命樹那裏,也能從門進城。
      啟示錄 19:9 天使吩咐我説:「你要寫上,凡被請赴羔羊之婚筵的有福了!」又對我説:「這是神真實的話。」
      啟示錄 7:14-17 我對他説:「我主,你知道。」他向我説:「這些人是從大患難中出來的,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净了。所以,他們在神寶座前,晝夜在他殿中事奉他。坐寶座的要用帳幕覆庇他們。他們不再飢,不再渴;日頭和炎熱也必不傷害他們。因為寶座中的羔羊必牧養他們,領他們到生命水的泉源;神也必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泪。」
      馬太福音 5:3-10「虚心的人有福了!因為天國是他們的。哀慟的人有福了!因為他們必得安慰。温柔的人有福了!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。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!因為他們必得飽足。憐恤人的人有福了!因為他們必蒙憐恤。清心的人有福了!因為他們必得見神。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!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。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!因為天國是他們的。
    4. 信徒分享
    5. 結束禱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