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2-20教會週報

二零二二年二月二十日上午八時整

  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  住在祢裡面
      耶和华的心
      那双看不见的手
    2. 禱告
    3. 證道經文——孫傳道
      詩篇 115:13 凡敬畏耶和華的,無論大小,主必賜福給他。
      馬太福音 22:37-40 耶穌對他説:「你要盡心、盡性、盡意,愛主你的神。這是誡命中的第一,且是最大的。其次也相仿,就是要愛人如己。這兩條誡命是律法和先知一切道理的總綱。」
      約翰福音 14:21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,這人就是愛我的;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,我也要愛他,并且要向他顯現。」
      希伯來書 12:14 你們要追求與衆人和睦,并要追求聖潔;非聖潔没有人能見主。
      約翰福音 10:27-28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,我也認識他們,他們也跟着我。我又賜給他們永生;他們永不滅亡,誰也不能從我手裏把他們奪去。
      啟示錄 14:4-5 這些人未曾沾染婦女,他們原是童身。羔羊無論往哪裏去,他們都跟隨他。他們是從人間買來的,作初熟的果子歸與神和羔羊。在他們口中察不出謊言來,他們是没有瑕疵的。
      馬太福音 7:21 凡稱呼我『主啊,主啊』的人不能都進天國,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。
      啟示錄 3:20 看哪,我站在門外叩門,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,我要進到他那裏去,我與他,他與我,一同坐席。
    4. 信徒分享
    5. 結束禱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