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7-10教會週報

二零二二年七月十日上午八時整

  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  專心仰望耶穌
     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
      我們愛-讓世界不一樣
    2. 禱告
    3. 證道經文——孫傳道
      馬太福音23:13-14 「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!因為你們正當人前,把天國的門關了,自己不進去,正要進去的人,你們也不容他們進去。(有古卷在此有: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!因為你們侵吞寡婦的家産,假意作很長的禱告,所以要受更重的刑罰。)
      馬太福音23:15 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!因為你們走遍洋海陸地,勾引一個人入教,既入了教,却使他作地獄之子,比你們還加倍。
      馬太福音23:16-22 你們這瞎眼領路的有禍了!你們説:『凡指着殿起誓的,這算不得什麽;只是凡指着殿中金子起誓的,他就該謹守。』你們這無知瞎眼的人哪,什麽是大的?是金子呢?還是叫金子成聖的殿呢?你們又説:『凡指着壇起誓的,這算不得什麽;只是凡指着壇上禮物起誓的,他就該謹守。』你們這瞎眼的人哪,什麽是大的?是禮物呢?還是叫禮物成聖的壇呢?所以,人指着壇起誓,就是指着壇和壇上一切所有的起誓;人指着殿起誓,就是指着殿和那住在殿裏的起誓;人指着天起誓,就是指着神的寶座和那坐在上面的起誓。
      馬太福音23:23-24 :「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!因為你們將薄荷、茴香、芹菜獻上十分之一,那律法上更重的事,就是公義、憐憫、信實,反倒不行了。這更重的是你們當行的,那也是不可不行的。你們這瞎眼領路的,蠓蟲你們就濾出來,駱駝你們倒吞下去。」
      馬太福音23:25-26 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!因為你們洗净杯盤的外面,裏面却盛滿了勒索和放蕩。你這瞎眼的法利賽人,先洗净杯盤的裏面,好叫外面也乾净了。
      馬太福音23:27-28 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!因為你們好像粉飾的墳墓,外面好看,裏面却裝滿了死人的骨頭和一切的污穢。你們也是如此,在人前,外面顯出公義來,裏面却裝滿了假善和不法的事。
      馬太福音23:29-36 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!因為你們建造先知的墳,修飾義人的墓,説:『若是我們在我們祖宗的時候,必不和他們同流先知的血。』這就是你們自己證明是殺害先知者的子孫了。你們去充滿你們祖宗的惡貫吧!你們這些蛇類、毒蛇之種啊!怎能逃脱地獄的刑罰呢?所以我差遣先知和智慧人并文士到你們這裏來,有的你們要殺害,要釘十字架;有的你們要在會堂裏鞭打,從這城追逼到那城,叫世上所流義人的血都歸到你們身上,從義人亞伯的血起,直到你們在殿和壇中間所殺的巴拉加的兒子撒迦利亞的血為止。我實在告訴你們,這一切的罪都要歸到這世代了。」
    4. 信徒分享
    5. 結束禱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