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金句-關于被提

1.耶穌在橄欖山上坐著,門徒暗暗地來說:「請告訴我們,什麼時候有這些事?你降臨和世界的末了有什麼預兆呢?」(馬太福音 24:3)

2.耶穌回答說:「你們要謹慎,免得有人迷惑你們。因為將來有好些人冒我的名來,說『我是基督』,並且要迷惑許多人。你們也要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,總不要驚慌;因為這些事是必須有的,只是末期還沒有到。」(馬太福音 24:4-6)

3.民要攻打民,國要攻打國;多處必有飢荒、地震。這都是災難的起頭(災難:原文作生產之難)。(馬太福音 24:7-8)

4.你們可以從無花果樹學個比方:當樹枝發嫩長葉的時候,你們就知道夏天近了。這樣,你們看見這一切的事,也該知道人子近了,正在門口了。我實在告訴你們,這世代還沒有過去,這些事都要成就。天地要廢去,我的話卻不能廢去。但那日子、那時辰沒有人知道,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,子也不知道,惟獨父知道。挪亞的日子怎樣,人子降臨也要怎樣。當洪水以前的日子,人照常吃喝嫁娶,直到挪亞進方舟的那日,不知不覺洪水來了,把他們全都沖去。人子降臨也要這樣。那時,兩個人在田裡,取去一個,撇下一個;兩個女人推磨,取去一個,撇下一個。(馬太福音 24:32-41)

5.你們也要預備,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,人子就來了。(路加福音 12:40)

6.所以,你們禱告要這樣說:「我們在天上的父,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;願你的國降臨;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。」(馬太福音 6:9-10)

7.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從天而降,預備好了,就如新婦妝飾整齊,等候丈夫。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:「看哪,神的帳幕在人間。他要與人同住,他們要做他的子民。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,作他們的神。」(啟示錄 21:2-3)

8.第七位天使吹號,天上就有大聲音說:「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;他要作王,直到永永遠遠。」(啟示錄 11:15)

9.除了從天降下仍舊在天的人子,沒有人升過天。(約翰福音 3:13)

10.看哪,我站在門外叩門,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,我要進到他那裡去,我與他,他與我,一同坐席。(啟示錄 3:20)

11.我的羊聽我的聲音,我也認識他們,他們也跟著我。(約翰福音 10:27)

12.這些人未曾沾染婦女,他們原是童身。羔羊無論往哪裡去,他們都跟隨他。他們是從人間買來的,作初熟的果子歸與神和羔羊。(啟示錄 14:4)

13.半夜有人喊著說:「新郎來了,你們出來迎接他!」那些童女就都起來收拾燈。愚拙的對聰明的說:「請分點油給我們,因為我們的燈要滅了。」聰明的回答說:「恐怕不夠你我用的;不如你們自己到賣油的那裡去買吧。」她們去買的時候,新郎到了。那預備好了的,同他進去坐席,門就關了。(馬太福音 25:6-10)

14.天使吩咐我說:「你要寫上,凡被請赴羔羊之婚筵的有福了!」又對我說:「這是神真實的話。」(啟示錄 19:9)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