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7-03教會週報

二零二二年七月三日上午八時整

  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  我的牧者
      我神真伟大
      那双看不见的手
    2. 禱告
    3. 證道經文——陳傳道
      約翰福音1:12 凡接待他的,就是信他名的人,他就賜他們權柄,做神的兒女。
      約翰福音13:20 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,有人接待我所差遣的,就是接待我;接待我,就是接待那差遣我的。
      馬太福音10:41 人因為先知的名接待先知,必得先知所得的賞賜;人因為義人的名接待義人,必得義人所得的賞賜。
      馬太福音18:5 凡為我的名接待一個像這小孩子的,就是接待我。
      馬太福音25:35 因為我餓了,你們給我吃,渴了,你們給我喝;我作客旅,你們留我住;
      馬太福音25:40 王要回答説:『我實在告訴你們,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,就是做在我身上了。』
      希伯來書13:2 不可忘記用愛心接待客旅,因為曾有接待客旅的,不知不覺就接待了天使。
      馬可福音9:37 「凡為我名接待一個像這小孩子的,就是接待我;凡接待我的,不是接待我,乃是接待那差我來的。」
    4. 信徒分享
    5. 結束禱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