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8-07教會週報

二零二二年八月七日上午八時整

  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  主赐福如春雨
      让神儿子的愛围绕你
      我们爱-让世界不一样
    2. 禱告
    3. 證道經文——王傳道
      啟示錄22:3 以後再没有咒詛。在城裏有神和羔羊的寶座,他的僕人都要事奉他,
      以弗所書5:20 凡事要奉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常常感謝父神。
      耶利米書30:9 你們却要事奉耶和華——你們的神和我為你們所要興起的王大衛。』」
      約書亞記24:20 地要東倒西歪,好像醉酒的人;又摇來摇去,好像吊床。罪過在其上沉重,必然塌陷,不能復起。
      以弗所書6:6 不要只在眼前事奉,像是討人喜歡的,要像基督的僕人,從心裏遵行神的旨意。
      使徒行傳7:7 神又説:『使他們做奴僕的那國,我要懲罰。以後他們要出來,在這地方事奉我。』
      使徒行傳26:7 這應許,我們十二個支派,晝夜切切地事奉神,都指望得着。王啊,我被猶太人控告,就是因這指望。
      詩篇97:7 願一切事奉雕刻的偶像、靠虚無之神自誇的,都蒙羞愧。萬神哪,你們都當拜他。
    4. 信徒分享
    5. 結束禱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