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金句-關于進神的國

參考聖經:

1.從那時候,耶穌就傳起道來,說:「天國近了,你們應當悔改!」(馬太福音4:17)

2.從施洗約翰的時候到如今,天國是努力進入的,努力的人就得著了。(馬太福音11:12)

3.看哪,我站在門外叩門,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,我要進到他那裡去,我與他,他與我,一同坐席。(啟示錄3:20)

4.我實在告訴你們,你們若不回轉,變成小孩子的樣式,斷不得進天國。(馬太福音18:3)

5.耶穌回答說:「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,人若不重生,就不能見神的國。」(約翰福音3:3)

6.虛心的人有福了!因為天國是他們的。(馬太福音5:3)

7.耶穌說:「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,人若不是從水和聖靈生的,就不能進神的國。」(約翰福音3:5)

8.你們豈不知不義的人不能承受神的國嗎?不要自欺!無論是淫亂的、拜偶像的、姦淫的、做孌童的、親男色的、偷竊的、貪婪的、醉酒的、辱罵的、勒索的,都不能承受神的國。(哥林多前書6:9-10)

9.凡不潔淨的,並那行可憎與虛謊之事的,總不得進那城;只有名字寫在羔羊生命冊上的才得進去。(啟示錄21:27)

10.那些洗淨自己衣服的有福了!可得權柄能到生命樹那裡,也能從門進城。(啟示錄22:14)

11.凡稱呼我『主啊,主啊』的人不能都進天國,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。(馬太福音7:21)

12.我告訴你們,你們的義若不勝於文士和法利賽人的義,斷不能進天國。(馬太福音5:20)

13.耶穌說:「手扶著犁向後看的,不配進神的國。」(路加福音9:62)

14.情慾的事都是顯而易見的,就如姦淫、污穢、邪蕩、拜偶像、邪術、仇恨、爭競、忌恨、惱怒、結黨、紛爭、異端、嫉妒(有古卷在此有:凶殺二字)、醉酒、荒宴等類。我從前告訴你們,現在又告訴你們,行這樣事的人必不能承受神的國。(加拉太書5:19-21)

15.因為你們確實的知道,無論是淫亂的,是污穢的,是有貪心的,在基督和神的國裡都是無份的。有貪心的,就與拜偶像的一樣。(以弗所書5:5)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