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10-02教會週報

二零二二年十月二日上午八時整

  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  献上活祭
      耶和華是愛
      我们爱-让世界不一样
    2. 禱告
    3. 證道經文——孫傳道
      約翰福音14:27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;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。我所賜的,不像世人所賜的。你們心裏不要憂愁,也不要膽怯。
      詩篇27:1 (大衛的詩。)耶和華是我的亮光,是我的拯救,我還怕誰呢?耶和華是我性命的保障(或作:力量),我還懼誰呢?
      詩篇56:3-4 我懼怕的時候要倚靠你。我倚靠神,我要贊美他的話;我倚靠神,必不懼怕。血氣之輩能把我怎麽樣呢?
      提摩太後書1:7 因為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,乃是剛强、仁愛、謹守的心。
      約書亞記1:9 我豈没有吩咐你嗎?你當剛强壯膽!不要懼怕,也不要驚惶,因為你無論往哪裏去,耶和華——你的神必與你同在。」
      以賽亞書41:10-12 你不要害怕,因為我與你同在;不要驚惶,因為我是你的神。我必堅固你,我必幫助你,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。凡向你發怒的必都抱愧蒙羞;與你相争的必如無有,并要滅亡。與你争競的,你要找他們也找不着;與你争戰的必如無有,成為虚無。
      哥林多前書16:13 你們務要儆醒,在真道上站立得穩,要做大丈夫,要剛强。
    4. 信徒分享
    5. 結束禱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