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11-20教會週報

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十日上午八時整

  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  我們知你已復起
      主,你根源在亙古
      那双看不见的手
    2. 禱告
    3. 證道經文——王傳道
      申命記28:8 在你倉房裏,并你手所辦的一切事上,耶和華所命的福必臨到你。耶和華——你神也要在所給你的地上賜福與你。
      申命記24:19 你在田間收割莊稼,若忘下一捆,不可回去再取,要留給寄居的與孤兒寡婦。這樣,耶和華——你神必在你手裏所辦的一切事上賜福與你。
      申命記15:4-5 你若留意聽從耶和華——你神的話,謹守遵行我今日所吩咐你這一切的命令,就必在你們中間没有窮人了(在耶和華——你神所賜你為業的地上,耶和華必大大賜福與你。)
      利未記25:21 我必在第六年將我所命的福賜給你們,地便生三年的土産。
      申命記2:7 因為耶和華——你的神在你手裏所辦的一切事上已賜福與你。你走這大曠野,他都知道了。這四十年,耶和華——你的神常與你同在,故此你一無所缺。
      出埃及記23:25 你們要事奉耶和華——你們的神,他必賜福與你的糧與你的水,也必從你們中間除去疾病。
    4. 信徒分享
    5. 結束禱告
  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  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  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  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