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11-13教會週報

二零二二年十一月十三日上午八時整

  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  全然向你
      展开清晨的翅膀
      父阿,你是萬靈之靈
    2. 禱告
    3. 證道經文——孫傳道
      申命記7:13 他必愛你,賜福與你,使你人數增多,也必在他向你列祖起誓應許給你的地上賜福與你身所生的,地所産的,并你的五穀、新酒和油,以及牛犢、羊羔。
      撒母耳記下7:29 現在求你賜福與僕人的家,可以永存在你面前。主耶和華啊,這是你所應許的。願你永遠賜福與僕人的家!
      創世記30:30 我未來之先,你所有的很少,現今却發大衆多,耶和華隨我的脚步賜福與你。如今,我什麽時候才為自己興家立業呢?
      哈該書2:19 倉裏有穀種嗎?葡萄樹、無花果樹、石榴樹、橄欖樹都没有結果子。從今日起,我必賜福與你們。
      申命記33:13 論約瑟説:願他的地蒙耶和華賜福,得天上的寶物、甘露,以及地裏所藏的泉水……
      申命記28:12 耶和華必為你開天上的府庫,按時降雨在你的地上。在你手裏所辦的一切事上賜福與你。你必借給許多國民,却不至向他們借貸。
    4. 信徒分享
    5. 結束禱告
  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  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  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  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