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-01-22教會週報

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二日上午八時整

  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  讚美不盡讚美
      我在這裡敬拜
      我要全心稱頌我的主
    2. 禱告
    3. 證道經文——王傳道
      提多書 2:5 謹守,貞潔,料理家務,待人有恩,順服自己的丈夫,免得神的道理被毁謗。
      提多書 2:9 勸僕人要順服自己的主人,凡事討他的喜歡,不可頂撞他,
      希伯來書 13:17 你們要依從那些引導你們的,且要順服;因他們為你們的靈魂時刻儆醒,好像那將來交賬的人。你們要使他們交的時候有快樂,不至憂愁;若憂愁就與你們無益了。
      雅各書 4:7 故此,你們要順服神。務要抵擋魔鬼,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。
      彼得前書 2:18 你們做僕人的,凡事要存敬畏的心順服主人;不但順服那善良温和的,就是那乖僻的也要順服。
      彼得前書 3:1 你們做妻子的要順服自己的丈夫;這樣,若有不信從道理的丈夫,他們雖然不聽道,也可以因妻子的品行被感化過來;
      彼得前書 5:5 你們年幼的,也要順服年長的。就是你們衆人也都要以謙卑束腰,彼此順服;因為神阻擋驕傲的人,賜恩給謙卑的人。
    4. 信徒分享
    5. 結束禱告
  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  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  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
  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