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-01-29教會週報

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九日上午八時整

  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  主啊我到你面前
      這裡有神的同在
      復興從我開始
    2. 禱告
    3. 證道經文——陳傳道
      約書亞記22:4 如今耶和華——你們神照着他所應許的,使你們弟兄得享平安,現在可以轉回你們的帳篷,到耶和華的僕人摩西在約旦河東所賜你們為業之地。
      腓立比書4:7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。
      民數記6:26 願耶和華向你仰臉,賜你平安。
      約翰福音14:27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;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。我所賜的,不像世人所賜的。你們心裏不要憂愁,也不要膽怯。
      利未記26:6 我要賜平安在你們的地上;你們躺卧,無人驚嚇。我要叫惡獸從你們的地上息滅;刀劍也必不經過你們的地。
      約翰福音16:33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,是要叫你們在我裏面有平安。在世上,你們有苦難;但你們可以放心,我已經勝了世界。
      羅馬書16:20 賜平安的神快要將撒但踐踏在你們脚下。願我主耶穌基督的恩常和你們同在!
      箴言3:2 因為他必將長久的日子,生命的年數與平安,加給你。
      以弗所書1:2 願恩惠、平安從神我們的父和主耶穌基督歸與你們!
    4. 信徒分享
    5. 結束禱告
  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  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  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
  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