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-04-16教會週報

二零二三年四月十六日上午八時整

  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  用我一生
      耶和华是爱
      我的心,你要称颂耶和华
    2. 禱告
    3. 證道經文——王傳道
      箴言書12:22 「説謊言的嘴為耶和華所憎惡;行事誠實的,為他所喜悦。」
      箴言書19:1 行為純正的貧窮人勝過乖謬愚妄的富足人。
      箴言書11:3 正直人的純正必引導自己;奸詐人的乖僻必毁滅自己。
      箴言書28:18 行動正直的,必蒙拯救;行事彎曲的,立時跌倒。
      馬太福音5:37 你們的話,是就説是,不是就説不是;若再多説,就是出于那惡者(或作:就是從惡裏出來的)。
      彼得前書3:10 因為經上説:「人若愛生命,願享美福,須要禁止舌頭不出惡言,嘴唇不説詭詐的話;
      路加福音8:15 「那落在好土裏的,就是人聽了道,持守在誠實善良的心裏,并且忍耐着結實。」
      馬可福音10:15 「我實在告訴你們,凡要承受神國的,若不像小孩子,斷不能進去。」
      約翰福音4:23-24 「時候將到,如今就是了,那真正拜父的,要用心靈和誠實拜他,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他。神是個靈(或無個字),所以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。」
    4. 信徒分享
    5. 結束禱告
  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  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  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  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