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-04-23教會週報

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三日上午八時整

  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  爱喜乐生命
      我在这里敬拜
      一颗谦卑的心
    2. 禱告
    3. 證道經文——陳傳道
      詩篇91:14-16 神説:「因為他專心愛我,我就要搭救他;因為他知道我的名,我要把他安置在高處。他若求告我,我就應允他;他在急難中,我要與他同在;我要搭救他,使他尊貴。我要使他足享長壽,將我的救恩顯明給他。」
      詩篇96:1-3 你們要向耶和華唱新歌!全地都要向耶和華歌唱!要向耶和華歌唱,稱頌他的名!天天傳揚他的救恩!在列邦中述説他的榮耀!在萬民中述説他的奇事!
      詩篇62:1 (大衛的詩,照耶杜頓的作法,交與伶長。)我的心默默無聲,專等候神;我的救恩是從他而來。
      以賽亞書12:2 看哪!神是我的拯救,我要倚靠他,并不懼怕。因為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,是我的詩歌,他也成了我的拯救。
    4. 信徒分享
    5. 結束禱告
  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  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  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  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