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-05-21教會週報

二零二三年五月二十一日上午八時整

  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  興起吧我的心
      更深經歷你
      我需要有你在我生命中
    2. 禱告
    3. 證道經文——孫傳道
      馬太福音6:6 你禱告的時候,要進你的内屋,關上門,禱告你在暗中的父;你父在暗中察看,必然報答你。
      馬太福音7:7 你們祈求,就給你們;尋找,就尋見;叩門,就給你們開門。
      馬太福音18:19 我又告訴你們,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地求什麽事,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。
      馬太福音21:22 你們禱告,無論求什麽,只要信,就必得着。
      約翰福音16:24 向來你們没有奉我的名求什麽,如今你們求,就必得着,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。
      腓立比書4:6 應當一無挂慮,只要凡事藉着禱告、祈求和感謝,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。
      約翰壹書3:21-22 親愛的弟兄啊,我們的心若不責備我們,就可以向神坦然無懼了。并且我們一切所求的,就從他得着,因為我們遵守他的命令,行他所喜悦的事。
    4. 信徒分享
    5. 結束禱告
  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  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  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
  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