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-05-28教會週報

二零二三年五月二十八日上午八時整

  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  只願得著你
      抬起我的頭
      十字架的傳達者
    2. 禱告
    3. 證道經文——王傳道
      羅馬書7:23 但我覺得肢體中另有個律和我心中的律交戰,把我擄去,叫我附從那肢體中犯罪的律。
      雅各書1:15 私欲既懷了胎,就生出罪來;罪既長成,就生出死來。
      羅馬書5:12 這就如罪是從一人入了世界,死又是從罪來的;于是死就臨到衆人,因為衆人都犯了罪。
      羅馬書6:23 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;惟有神的恩賜,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裏,乃是永生。
      以賽亞書1:28 但悖逆的和犯罪的必一同敗亡;離弃耶和華的必致消滅。
      啟示錄21:8 惟有膽怯的、不信的、可憎的、殺人的、淫亂的、行邪術的、拜偶像的和一切説謊話的,他們的份就在燒着硫磺的火湖裏;這是第二次的死。
      以西結書18:20 惟有犯罪的,他必死亡。兒子必不擔當父親的罪孽,父親也不擔當兒子的罪孽。義人的善果必歸自己,惡人的惡報也必歸自己。
    4. 信徒分享
    5. 結束禱告
  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  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  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
  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