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-06-04教會週報

二零二三年六月四日上午八時整

  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  爱,我愿意
      耶和華是愛
      一颗谦卑的心
    2. 禱告
    3. 證道經文——陳傳道
      馬太福音7:21-23 凡稱呼我『主啊,主啊』的人不能都進天國,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。
      當那日,必有許多人對我説:『主啊,主啊,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,奉你的名趕鬼,奉你的名行許多异能嗎?』我就明明地告訴他們説:『我從來不認識你們,你們這些作惡的人,離開我去吧!』
      希伯來書10:26-27 因為我們得知真道以後,若故意犯罪,贖罪的祭就再没有了;惟有戰懼等候審判和那燒滅衆敵人的烈火。
      彼得後書2:14 他們滿眼是淫色(原文作淫婦),止不住犯罪,引誘那心不堅固的人,心中習慣了貪婪,正是被咒詛的種類。
      啟示錄21:27 凡不潔净的,并那行可憎與虚謊之事的,總不得進那城,只有名字寫在羔羊生命册上的才得進去。
      希伯來書12:14 你們要追求與衆人和睦,并要追求聖潔;非聖潔没有人能見主。
      約翰福音16:12-13 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,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(或作:不能領會)。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,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;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説的,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説出來,并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。
    4. 信徒分享
    5. 結束禱告
  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  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  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  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