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次拘留,一次勞教,依然堅持對主的信仰(下)

勞教所 人間地獄

在勞教所的日子,簡直就是人間地獄般的生活。一天晚上,一個弟兄因被一個監霸無緣無故的一拳打在咽喉上 ,當場昏死過去,我們幾個弟兄齊喊「主耶穌救命」,弟兄一會兒後才醒了過來。不料卻驚動了這里的所有獄警,他們過來查問此事,有個弟兄就承認是自己先喊的。獄警就命令那個弟兄寫檢查,弟兄沒寫,隨後就把他關進禁閉室(黑屋),我們其他幾個弟兄放在太陽底下暴曬,他們用石灰撒個一米圓的小圈,叫我們每人站一個圈內,誰也不能動。

後來,他們又逼著我們寫思想匯報(中共把信主說成是參加反動組織,就是讓我們寫退出反動組織,與主劃清界限,不信主了),我們都不寫。我心想:在聖經上主耶穌說:「凡在人面前認我的,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必認他;凡在人面前不認我的,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必不認他。」(馬太福音10:32-33)若否認主,那就是背叛主,我信主得榮耀主,得為主作見證,不能背叛主。後來,警察懷疑是我帶頭不寫思想匯報的,從此以後就對我嚴加看管,派人監督我,無論乾活、吃飯、休息、上廁所都跟著我,怕我跟其他弟兄說話。家裡人千里迢迢來看望我,也不讓我們見面。我乾活掙的工分還都給了監視我的那個人(因加減刑期是按工分算的),他們完全剝奪了我的自由。但我仍沒有屈服於撒但,最後他們說我頑固不化,不接受教育改造,把我關進禁閉室。

我進到禁閉室(黑屋)後,沒喝過一口溫開水,沒吃過一口菜,每天也都吃不飽飯。那段時間每當聽見外面有腳步聲,我心裡就有一種強烈的欲望,想獲得自由,曬曬太陽,和朝夕相處的弟兄見見面,但這對我來說都成了一種奢望。我不知在這里還要呆多少天,每天像個傻子一樣被囚禁在這個黑暗的地牢里,不知不覺我的意志消沉了,身體瘦得皮包骨頭,我多想早一天離開這個小黑屋,離開這個讓人受盡痛苦折磨的地方啊!越想心裡越消極。我只好趕緊向主禱告說:「主啊!你知道我的軟弱,更知道我的身量,我現在心裡也想站住見證,但肉體軟弱勝不過去,求你加給我信心和勇氣,保守我能堅持到底。」禱告過後,我想起聖經舊約里的三個猶大青年,因敬拜耶和華神而不拜尼布甲尼撒王所造的金像,被王扔在火窯里的故事。最後他們看見神與他們同在,一根頭發都沒有燒掉,這都是因他們的信心而達到的。今天我在這人間地獄里,也要憑信心與主配合,寧死也不能屈服撒但,羞辱主名,更不能當孬種自暴自棄。此後,我開始唱贊美神的歌,有主的同在我不感覺那麼痛苦、難受了,也不感覺有飢餓感。因著主的憐憫與保守,我終於在40天后被釋放出來。雖然肉體瘦得皮包骨頭,外表看我像個活死人一樣,但靈里很充足,身體也沒病,監獄里的人都說我能活著出來這是奇跡,因為一般人頂多關禁閉15天就承受不了,可我卻頑強地撐了40天,這都是神的保守。

但中共賊心不死,我出來後,他們還不放過我,繼續讓我寫思想匯報,我不寫就開會宣佈,說我不服從教育改造,給我加期三個月。他們讓我在地毯廠倒線,後來又說讓我到磚廠去乾活,我心想:「我現在身體虛弱,如果讓我上磚廠裝坯出磚,我能受得了嗎?」我就呼求主,願主給我開闢出路。沒想到到了磚廠後,他們沒有讓我進磚窯,而是讓我在裡面放羊。我意識到這是主的憐憫與保守,是主為我開闢了出路,我心裡特別感謝主。但在磚廠放羊,每天都要走好幾里路,若有一點乾不好他們不是打罵就是加刑期,我天天提心弔膽,擔心害怕,像得了恐懼症一樣縮手縮腳,就這樣乾著牛馬活,吃著豬狗食,過著苦難煎熬的生活。

終於三年零八個月後,我離開了這座魔鬼監獄。

歷經磨難 我的所得

經歷過來,我體嘗到主的大愛實實在在,是主陪伴我渡過了一次次的逼迫患難,主時時都在我的身邊看顧保守我。雖然我肉體受了許多苦,但靈里得飽足,讓我體會到了主的大能,看見了主話的權柄與威力。若沒有主話的帶領開啟,我面臨中共政府的酷刑折磨不知要消極軟弱到什麼程度,若沒有主的保守與恩待,也許我早就被中共折磨死去。沒有主對我的憐憫,就沒有我的今天。

通過這樣的經歷,也使我看清了中共惡魔的醜惡嘴臉,它的實質就是邪靈,就是與神對立的魔鬼。它口口聲聲喊著「民主」「人道主義」「宗教信仰自由」,背地裡卻暗下毒手,大肆抓捕基督徒,並施以精神、肉體上的極大摧殘。這讓我對中共的假冒為善的邪惡實質有了真實的看見,他們打著「文明社會」「保衛人民」等口號,背後卻乾著欺壓百姓的勾當。經歷了中共的抓捕、迫害,更堅定了我跟隨主的信心與心志,雖然現在中共政府仍繼續抓捕基督徒,但我都不會退縮,仍願意繼續跟隨主走人生正道。(全篇完)

筆者:張洪

上一篇:三次拘留,一次勞教,依然堅持對主的信仰(上)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