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-06-18教會週報

二零二三年六月十八日上午八時整

  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  我在這裡敬拜
      專心仰望耶穌
     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
    2. 禱告
    3. 證道經文——王傳道
      馬太福音4:17 從那時候,耶穌就傳起道來,説:「天國近了,你們應當悔改!」
      約翰一書1:8 我們若説自己無罪,便是自欺,真理不在我們心裏了。
      馬太福音3:8 你們要結出果子來,與悔改的心相稱。
      路加福音5:32 我來本不是召義人悔改,乃是召罪人悔改。
      啟示錄3:19 凡我所疼愛的,我就責備管教他;所以你要發熱心,也要悔改。
      路加福音15:10 我告訴你們,一個罪人悔改,在神的使者面前也是這樣為他歡喜。
      使徒行傳17:30 世人蒙昧無知的時候,神并不監察,如今却吩咐各處的人都要悔改。
      啟示錄2:16 所以,你當悔改;若不悔改,我就快臨到你那裏,用我口中的劍攻擊他們。
      使徒行傳2:38 彼得説:「你們各人要悔改,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,叫你們的罪得赦,就必領受所賜的聖靈;」
    4. 信徒分享
    5. 結束禱告
  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  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  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  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