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-06-25教會週報

二零二三年六月二十五日上午八時整

  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  耶穌這名何其甘甜
      主,你根源在亙古
      主,你溫柔所留印記
    2. 禱告
    3. 證道經文——陳傳道
      使徒行傳3:19 所以,你們當悔改歸正,使你們的罪得以塗抹,這樣,那安舒的日子就必從主面前來到;
      約翰一書1:8-9 我們若説自己無罪,便是自欺,真理不在我們心裏了。我們若認自己的罪,神是信實的,是公義的,必要赦免我們的罪,洗净我們一切的不義。
      路加福音15:7 我告訴你們,一個罪人悔改,在天上也要這樣為他歡喜,較比為九十九個不用悔改的義人歡喜更大。
      彼得後書3:9 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,有人以為他是耽延,其實不是耽延,乃是寬容你們,不願有一人沉淪,乃願人人都悔改。
      啟示錄2:5 所以,應當回想你是從哪裏墜落的,并要悔改,行起初所行的事。你若不悔改,我就臨到你那裏,把你的燈台從原處挪去。
      路加福音13:2-3 耶穌説;「你們以為這些加利利人比衆加利利人更有罪,所以受這害嗎?我告訴你們,不是的!你們若不悔改,都要如此滅亡!
    4. 信徒分享
    5. 結束禱告
  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  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  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  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