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-09-10教會週報

二零二三年九月十日上午八時整

  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  主赐福如春雨
      我神真伟大
      主啊我到你面前
    2. 禱告
    3. 證道經文——王傳道
      羅馬書6:6 因為知道我們的舊人和他同釘十字架,使罪身滅絶,叫我們不再做罪的奴僕;
      哥林多前書1:18 因為十字架的道理,在那滅亡的人為愚拙;在我們得救的人,却為神的大能。
      歌羅西書 1:20 既然藉着他在十字架上所流的血成就了和平,便藉着他叫萬有,無論是地上的、天上的,都與自己和好了。
      歌羅西書2:14 又塗抹了在律例上所寫攻擊我們,有礙于我們的字據,把它撤去,釘在十字架上。
      路加福音24:20 祭司長和我們的官府竟把他解去,定了死罪,釘在十字架上。
      約翰福音19:6 祭司長和差役看見他,就喊着説:「釘他十字架!釘他十字架!」彼拉多説:「你們自己把他釘十字架吧!我查不出他有什麽罪來。」
      馬太福音20:19 又交給外邦人,將他戲弄,鞭打,釘在十字架上;第三日他要復活。
    4. 信徒分享
    5. 結束禱告
  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  聯繫電話:+1(646)961-5311
      教會網址: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
  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