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-09-03教會週報

二零二三年九月三日上午八時整

  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  圣哉!神羔羊
      我的牧者
      我的靈渴慕你
    2. 禱告
    3. 證道經文——孫傳道
      馬太福音10:38 不背着他的十字架跟從我的,也不配做我的門徒。
      馬可福音10:33 看哪,我們上耶路撒冷去,人子將要被交給祭司長和文士,他們要定他死罪,交給外邦人。
      路加福音9:23 耶穌又對衆人説:「若有人要跟從我,就當捨己,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。
      路加福音5:24 凡屬基督耶穌的人,是已經把肉體連肉體的邪情私欲同釘在十字架上了。
      使徒行傳2:23 他既按着神的定旨先見被交與人,你們就藉着無法之人的手,把他釘在十字架上,殺了。
      使徒行傳2:36 故此,以色列全家當確實地知道,你們釘在十字架上的這位耶穌,神已經立他為主,為基督了。
    4. 信徒分享
    5. 結束禱告
  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  聯繫電話:+1(646)961-5311
      教會網址: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
  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